暗獸

不知從何時暗獸就在我心中成長,慢慢扶植我的黑暗面,漸漸的我埋沒在漫長的黑暗中,我開始對自己沒有信心,開始抱怨起生活,開始喜歡詢問別人的意見,變成了一個人云亦云的人,我的思緒越來越混亂,看到A會想成B,看到C會想成D,腦中不停的轉動。

在黑暗中,我找尋著光明,看到一絲亮光的透進,我見獵欣喜,體中的暗獸卻把光線吞食掉,我以為那是希望,卻沒想到心中的黑暗面一直籠罩著我,而光線一一被我感染,成為黑暗。

妳常常問我為甚麼我一下子可以A ,一下子可以說B,其實我心中並無一個確定的答案,我強烈的需要答案來安慰自己心中的僅剩下的光明,當我抓不到那個光線,我如野獸般失控,見人就咬。

我生病了,我必須面對真實的我,我需要把心中的黑暗面給移除,可是我卻造成了你的傷害。我想暫時讓我一個人冷靜好好思考,是對妳最好的選擇吧,我需要找回自己,也希望那個陽光來臨的一天,我可以為你帶來歡笑,帶來快樂。請妳一定要好好往好的方面想,就想你說的,要正向思考,我想我會找回原本的自己的。

如果可以的話,我還真得很喜歡看妳的笑容。也希望你要笑口常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msung 32吋 smart monitor M7 開箱| LS32AM700UCXZW

破解網站龜速下載圖片( Lazy loading),加速網頁圖片下載速度

Asus VG289Q unboxing and experi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