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另一扇窗























楓~

我曾經傷心,曾經難過,但最後還是了解只有放下才能得到更多......
我選擇了放開,也希望不在對妳跟自己造成傷害。
我還是決定愛自己多一點,讓自己放開一點。

很不好意思的在這段不理性的時間,做出了一些無法理解的事情,造成了你的困擾,或許妳也不懂為甚麼我們會走到這個地步吧,但是就像妳跟我說得過去會過去,這段感情我學到了一些經驗,這些經驗會陪伴著我,帶領著我的成長進步!

我想我犯了過錯,就是在雙方感情都還沒穩定的時候,就把自己的本性透漏出來,讓妳感覺不好了,我想之後我真的會好好思考自己的言論跟心態,人都喜歡聽好話吧,常虧人的我卻不了解這一點,對我們的造成了傷害。

將來我對感情為更加小心的去經營,這算是我這段感情都收穫之一吧,我知道妳像來都是一個冷靜的人,對自己的感情一步一趨、如履薄冰,希望這段感情也可以讓妳放下身段,重新思考自己想要些什麼,並多與對方溝通。

人常常不懂著自己想要些什麼,這些不穩定的情緒常常會影響著對方,或許透過溝通可以瞭解自己真正想要些什麼。

感覺是一個很奇妙的東西,我想也許妳也說不上來為甚麼對我的感覺變了,可是如果找不回來,或許我們應該早點去面對吧,這段妳找我的時間,讓我無法了解,就像小說中的殷離,一直想找回咬他的張無忌,卻一直找不回來!請妳也忘記那個我吧,我想我們回不去那段最好的時光,但永遠是妳我生命中最好的回憶之一。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這封給妳的信,但是如果妳看到了,我也希望未來妳對於感情的路上也更加成長茁壯,也能更加的順利。如果妳問我我喜不喜歡妳,我想我會告訴妳我還是喜歡妳,我會永遠祝福妳有一個快樂的生活,我也會自己好好過的更快樂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msung 32吋 smart monitor M7 開箱| LS32AM700UCXZW

破解網站龜速下載圖片( Lazy loading),加速網頁圖片下載速度

Asus VG289Q unboxing and experi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