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是不是搞錯方向了




=====================================
【GDC】SCE將利用“社區的力量”力爭普及PS3>
向遊戲開發者展示了普及“PlayStation 3(PS3)”的遠景。對基於“Web 2.0”的Game 3.0,SCE將其定位為對抗美國市場上人氣頗高的任天堂“Wii”的秘密武器。
=====================================

看了這篇報導後,我覺得對SONY十分的失望呀!難怪這次PS3會潰不成軍。SONY將我們遊戲機帶到一個全新的世代,卻失去當初遊戲的本質,就是輕鬆玩樂。而WII在這方面回歸到遊戲最基本的,讓老少都能輕鬆上手,簡單的打電動!

##CONTINUE##
其實個人認為WII的圖形顯示功能並不是相當的好,如果PS3能改進在遊戲互動性(就是手把),我相信依然會有大好的市場。第一個最先解決就是振動,說實在的我沒辦法想像撞車後沒有振動的遊戲機,這在搞什麼鬼?越走越回去。

不過看來短期內任天堂手把的專利,各家遊戲商很難有所突破。不過相信解決PS3遊戲互動性的問題後,PS3還是大有可為的。

主要是PS3主機功能的強大,提供BD播放,並有提供硬碟存儲裝置。BD播放對目前動則都32吋的液晶電視來說很重要。當您看過HD畫質後真的很難再去看DVD的品質。而有硬碟就可以提供影片的下載,以後影片將是線上的年代,我們可以看到XBOX已經提供影集線上購買觀看,這幾個功能相信對未來的家庭是相當重要的功能。

唉~說了這麼多我只希望PS3能早點出振動呀!!這樣我才買的下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msung 32吋 smart monitor M7 開箱| LS32AM700UCXZW

破解網站龜速下載圖片( Lazy loading),加速網頁圖片下載速度

Asus VG289Q unboxing and experi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