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Color

曾經以為對一個人任真的付出,就會有相對的收穫!

可是在經過這麼多次的愛情後,我開始遲疑了,好像付出越多,對方就會逃離的更遠,更沒辦法愛你。

本以為努力就可以缺點化成優點,相對變成互補,可是我錯了!我永遠無法理解你怎麼可以這樣的冷靜,你永遠無法理解我怎麼可以這樣的衝動。

其實我只可望一個單純的生活,可以牽著小手在路上,可以閒話家常,可以互相關心,互相體諒。好像就這麼簡單,可是我越想努力抓緊這個希望,卻如沙子一樣,從我指縫中流走。難過失落衝擊著心臟,我痛苦到無法呼吸,只因我害怕失去。

我一直都是一個直接的人,為了抓住妳,我逞強的以為可以不在乎妳,但我開始害怕、猜忌。我不在像我自己,我面目變得醜陋,我開始害怕起這樣的自己,在夜裡難過的無法自己。

在經過了深夜後,我發現原來黎明還是會出現的,地球依然自轉。我選擇了放下,放下手中的沙,慢慢的看她從我手中滑落,雖然不捨,可是我開始欣賞她的美,我祝福她能找到適合她的地方,能讓她成長茁壯。

我想重新找尋一個能讓我放心去愛,勇敢付出的人!我希望妳能快樂,不再難過悲傷,因為妳也會找到比我更合適的人,妳也不用在煩惱為甚麼妳已經不喜歡我了,不用在痛苦自責。謝謝妳對我這段感情的付出,我學習到了很多,真心的祝福妳幸福快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msung 32吋 smart monitor M7 開箱| LS32AM700UCXZW

破解網站龜速下載圖片( Lazy loading),加速網頁圖片下載速度

Asus VG289Q unboxing and experi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