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在到日本出差前,特地問了我達人前同事山姆先生。問他說日本要去哪裡買衣服比較便宜,他毫不猶豫的告訴我要便宜的就兩家:Uniqlo跟GAP這兩家,他笑稱這是日本貧民穿的衣服,不過他跟我保證穿回台灣保證不撞衫,也能跟上時尚的潮流。

殺到了日本東京後,我果然一見如故,最令人感動得是有我的SIZE(我果然是日系男)。不過喜歡的都只剩下一件而已。當下毫不猶豫的直接拿在手上。根據我以往購物的經驗,如果有合適的SIZE一定要先拿在手上,不然等一下過去以後他就會消失在你的面前。

日本的Uniqlo店員很專業,光看身高就會知道你需不需要作修改,不過由於時間上得關係,我就沒給他改了,根據我用我破英文跟他溝通的結果,修改需要40分左右,而且應該不需要其他費用歐。

##CONTINUE##
這次光在日本Uniqlo就花了快台幣一萬吧,衣服都不錯穿質料都比台灣的net還要好,洗了幾次也不見退色跟變形。要強烈推薦給喜歡買衣服的大家們。

關於uniqlo
==========================================================
創造「uniqlo模式」,也就是將日本先進的纖維技術,結合大陸生產成本優勢,創造強大競爭力產品,因此,即使在日本一片不景氣當中,依舊可以逆勢而起,完成「uniqlo神話」。

uniqlo的營業額突破4000億日圓,緊追在全球最大的休閒成衣廠商GAP之後,成為世界數一數二的成衣品牌。
==========================================================

(PS:亞拍也有很多人會幫您代購,我很多姊妹們都蠻喜歡透過他們購買歐,他們一致推薦便宜又有型歐)

http://www.uniqlo.com/jp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msung 32吋 smart monitor M7 開箱| LS32AM700UCXZW

破解網站龜速下載圖片( Lazy loading),加速網頁圖片下載速度

Asus VG289Q unboxing and experi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