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手吧

「你敢走我就死給你看...」

淒烈的叫聲撕裂了寂靜的夜,一名男子門開了一半不得不將門關上,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的分手!每次要來開的時候女子總是一死要脅,殊不知男人已經厭倦這樣的生活,他心理好累、手卻無力開起那扇逃生門。

不知曾給何時男人發現他已經不再愛這個女生了,慢慢的愛情已經轉變成友情,感覺如瘟疫般蔓延。,他知道自己已經不適合這名女生。開始學著不接她的電話開始學著對他冷落。試著慢慢的將她對他的感情抽離。

##CONTINUE##

女生發現了男子已經不愛她了,卻採取了極端的手段,想要知道他是不是劈腿是不是她自不夠漂亮不夠吸引他,卻沒發現這些都不是原因。感情是沒有理由的,你永遠都不知道自己為甚麼會愛上一個人,或許有千萬個理由。但仔細分析後卻沒有什麼道理所在。

『不愛了』這才是人變心的主因!也沒有任何理由!

男人奪下女生手中的刀,緊抱著女生。兩人不住痛哭了起來....

『喬........放手吧!』

『我不要....』喬哽咽著不停....

『我不是討厭你,我只是不愛妳了,妳這樣我很難過妳也不會快樂的!』

『還記得白色巨塔裡面小敏嗎...』凱對著喬說著..

『我們已經到了盡頭了,你不放手生命永遠沒有機會重新來過的!』

凱 的肩膀又寬又溫暖、可是她發現他的充滿淚水眼睛卻看不清楚身旁的這個男生,忽然發現眼前的他很陌生、她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愛他了還是只是需要人陪伴、腦中 回憶起許多小時候快樂的事情!為甚麼我這麼不快樂?這是我要的嗎?這樣的問題一直在喬的腦袋打轉!或許放手才是對喬自己最好的選擇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msung 32吋 smart monitor M7 開箱| LS32AM700UCXZW

破解網站龜速下載圖片( Lazy loading),加速網頁圖片下載速度

Asus VG289Q unboxing and experi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