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食平民小吃















日本東京都中大概有三家連鎖定松屋、吉野家すき家這三家牛丼專賣,當然賣得不只是牛丼舉凡炸豬排,咖哩飯都相當的好吃。

在新橫濱工作的三個月中大半的用餐時間都給了"すき家",也沒什麼特別的原因,主要是便宜又大碗。我一般都是點套餐,多一組生菜沙拉跟味增湯,價格大約500~600日幣之間。

##CONTINUE##
推薦的商品有


















1.蕃茄牛丼:滑嫩的頂級牛肉片加上蕃茄熟成的酸味,整個融合在一起,蕃茄柔和的酸味超級開胃,加上適當醬油醬汁,滑潤順口,好吃到停不下來。算是別家比較吃不到的口味,強力推薦!










五目丼:說穿了就是燴飯,可是海鮮加上豐富的蔬菜經由勾芡將整得口味融合,加上鵪鶉蛋,將海鮮跟陸地上整合的五目丼為第二強推薦的商品







接下來推薦的就是蔥花蛋牛丼
好吃的蔥花加上新鮮滑嫩的雞蛋,蛋白將牛肉包覆使他更順口,蛋黃新鮮的雞蛋香味整合了蔥花,算是一絕呀。不過不敢吃生雞蛋的就不推薦歐,雞蛋的吃法也有分兩種有人只吃蛋黃有人跟我一樣一起攪拌,這就隨人的口味了!

話說回來,台灣的吉野家真的要加油,米飯的品質差了日本一大節,在攪拌肉汁明顯的不均勻,整體的牛丼口感真的不行,說實在的我還寧願去吃滷肉飯,還比較好吃。好吧~今天的日本平民美食教室就到此,越想到我就越惡我先來吃飯了 ^_^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msung 32吋 smart monitor M7 開箱| LS32AM700UCXZW

破解網站龜速下載圖片( Lazy loading),加速網頁圖片下載速度

Asus VG289Q unboxing and experi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