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契約

分手契約

冷色銀白色水銀燈照亮了夜色,卻帶給人孤單的氣息,這是個10度c的夜裡,狹小的巷弄傳來一陣摳摳的腳步聲,一個穿著高跟鞋的上班女子試著從包包找出鑰匙,想要回到他溫暖的家。

一進門忽然發現桌上出現一封雪白的信件,上面寫著女子的小名。女子略感訝異的開啟了信封。


=====================


要離開妳了,這兩年來能跟你一起走過算是我生活中不錯的回憶,我已經知道你跟甲君的關係,雖然心理有萬分不捨,但我們緣份已經到了盡頭。這一兩年來我試著改變自己,卻發現改變不了妳。

我知道妳有很多好朋友可以賠妳深夜買醉。我也知道妳可以隨便找尋約會的對象,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我相信這是妳個人的自由!我也相信妳因為種種原因而選擇了他。

或許這樣對妳我才是最好的吧,妳可以找尋一個新的開始,我可以回到一個原點找回一個沒有思念煩惱的自己。

我真的要離開妳了,希望在未來的日子妳可以好好照顧自己,我知道妳六日都睡到很晚,懶得出門買東西。冰箱有一些妳喜歡吃得食物。泡麵我也買好放在櫃子了,肚子餓的時候妳可以吃,除濕機的水出門前記得清理,免得房間發霉。我知道妳夜裡會怕黑,也幫妳買好小燈裝在角落了。

妳常吃得胃藥我也準備好放在你的抽屜,妳胃不舒服記得吃藥。別再硬撐討厭吃藥,也別老是看著藥發呆20分鐘,那對身體是沒有任何幫助的。

希望妳以後可以好好照顧自己,我知道感情是沒有理由的,我也不怪妳為甚麼會愛上另外一個人,只希望妳能多少聽一點我的話,好好照顧自己,別再讓我操心了。

=====================
女子忍不住哭了起來,這個是他曾經愛過、戀過的男生。可是自己卻無故的愛上了別人。什麼原因女孩自己也不知道,只知道這是一個新的分界點,未來的世界將沒有任何的交集,男孩祈求女孩能幸福,能讓他安心的離開,給他最後一分溫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msung 32吋 smart monitor M7 開箱| LS32AM700UCXZW

破解網站龜速下載圖片( Lazy loading),加速網頁圖片下載速度

Asus VG289Q unboxing and experi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