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你有沒有在聽?」

「喂,你有沒有在聽?」

男人永遠無法理解女人為甚麼特別愛抱怨,只要一開口就開始討論起公司主管的種種,說老闆怎樣怎樣又怎樣,說實在的講了好幾年,結論還是不變的,就是要離職。可是卻不從見到他在自己身上做了改變?

「喂,你有沒有在聽?」

「喔!我有在聽呀!你老闆這麼機車你怎麼不翻桌呀...」

「你到底懂不懂,怎麼可以作這種事情,我在公司名聲會傳成怎樣,我還要不要臉呀!」

「喔~那你覺得我該怎麼辦?」

「什麼怎麼辦?我在問你呀...」

「我不知道怎麼辦耶~我只會翻桌而已」(男人忍不住哈哈大笑)

「你在高興什麼,莫名其妙....」


##CONTINUE##
女人不高興到極點,只留下了在桌上望著飲料惆悵的男人。

男 人繼續默默的繼續喝著他點的飲料,然後在思考這該怎麼辦才好。他忍不住在腦中畫起了流程圖 (if than else .....)思考著他該不該追出去好好道歉,道歉是有好處的,可以避免接下來的疲勞轟炸,可是自己又沒有錯,如果這樣低調下去則會陷入萬劫不復的深淵!對 也要道歉,不對也要道歉。

男人心想著忽然發現,事情在這女人面前是沒辦法完美解決的,他選擇了繼續喝著他的飲料,心想如果要分手就分手吧,我選擇快樂生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msung 32吋 smart monitor M7 開箱| LS32AM700UCXZW

破解網站龜速下載圖片( Lazy loading),加速網頁圖片下載速度

Asus VG289Q unboxing and experi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