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微笑

這不知道是我失去工作的第幾天,雖然心中已經有了準備,可是莫名的壓力仍深深地壓的我喘不過氣。

『先生您的咖啡已經好了!』我下意識的說聲了謝謝,

『呵~不客氣!希望你今天面試順利!』忽然間一個微笑深深吸引了我,過了一秒我才反應過來。

『你怎麼知道我等等要面試!』

『呵!因為你手上拿著履歷呀!』

『恩~小姐謝謝妳!』

女孩並沒有繼續答話下去,只給我一個淺淺的微笑。

=====================================
一個人總習慣在清晨五點醒來,喜歡空著腦袋對著清晨的天空發呆。微亮的光暈在空中漫射,瀰漫著奇幻雲彩,吸引著我的目光,我也忘記何時戒酒了,改掉熬夜的習慣。好像是一個笑容改變了我!

只記得女孩長得不是很漂亮,只記得她一抹微笑,化解了我不安的情緒。要我形容那女孩子我只能用一句很有氣質帶過吧,畢竟形容一個人不是我的強項,也不是我吃飯的工具。

什麼?要我說出她的胸部大小跟身高,說實在的!馬的我一點印象都沒有,只知道她跟科南一樣會觀察別人,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喜歡達文西密碼,畢竟這只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一成不變的工作,一樣的星巴克咖啡香味,我不知道何時被制約了如巴甫洛夫狗般找尋著一個笑臉一個微笑。雖然我找不回那笑臉,但我會學著對每個人微笑,並祈求笑臉帶給每個人幸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msung 32吋 smart monitor M7 開箱| LS32AM700UCXZW

破解網站龜速下載圖片( Lazy loading),加速網頁圖片下載速度

Asus VG289Q unboxing and experi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