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網路直播

王建民網路直播

現在看王建民打球可以說是全民運動了,他的專注給我們精神上很大的慰藉!不管投的是好是壞,總是讓人值得學習!

這邊有免費的網路直播大家可以透過網路來觀賞。
http://hichannel.hinet.net/free_tv/index.jsp?id=996

不過這邊比較另人感到不舒服的就是主播的口音,跟播報的方式!我不知道為甚麼HINET會請個市議員來轉撥,我相信還有許多更好的專業轉播人員!常先生轉播的方式真的令人不敢恭維,除了本身對於大聯盟研究的缺乏,在轉播的術語也是令人感到難受的!比如雷達槍這種術語,根本不符合大部分台灣人的習慣!

播報方式缺乏高低潮,加上那大陸口音真的讓我極度不想繼續聽下去,可是又沒辦法一直盯著螢幕!要不是不能轉台,老早就不看了!(這也是算網路的缺點吧!呵呵!!)

在幾個播報棒球人員我較喜歡為曾文誠先生(曾公),長年在棒球播報轉播的的資歷,可以根據各各戰術跟技術作精闢的講解,對每個球員也有深入的研究!很多人都只會看棒球,可是卻對棒球沒有深入的了解!是沒辦法了解每個環節的重要性!光一顆球縫線的握法產生的的流體力學效應也是不同的!

在一個長達九局的比賽過程中,除了看強投強打的對決外,每個戰略也特別的重要,別小看兩出局後選手提前起跑的作用,也別忽視了每個短打甚至虛點實打對投手心理壓力的傷害,每個環節都可能是一場比賽的關鍵。當你深入研究跟分析後,你就會對棒球更有興趣,棒球是九個人的比賽,因此戰術也特別的重要!像常先生的轉播我相信很多資深的球迷是沒辦法接受的,也希望中華電視別省這個錢,而破壞整體對棒球專業的形象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msung 32吋 smart monitor M7 開箱| LS32AM700UCXZW

破解網站龜速下載圖片( Lazy loading),加速網頁圖片下載速度

Asus VG289Q unboxing and experi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