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M 新迪爵六萬公里的旅程
























我的機車新迪爵要邁向六萬公里了,六萬公里有多遠,大約是富貴角至鵝鸞鼻150趟吧。想想還是真了不起的紀錄,這台機車從二專伴隨著我,到當兵到工作,接下來介紹以下它的輝煌戰果好了。

1.牽車第一天,開PASS燈烤肉到沒電
2.與二專同學烤肉,騎太平產業道路到谷關
3.二專社團與中台聯誼,拔得頭籌載到籤王,衝到谷關。
4.國中同學南投之旅,集集→水里→日月潭→暨南大學→埔里→中埔公路→廬山→奧萬大→台中
5.國中同學中橫之旅:台中→谷關→青山上線→梨山→大禹嶺→武陵農場→梨山→青山下線→青山發電廠→梨山→谷關→台中
(青山段,是一段很漂亮的路程,可惜青山段毀於九二一大地震,美麗的記憶已成追憶)
6.國中同學釣魚之旅:谷關及東勢
7.頭汴坑釣魚
8.總統大選協助台視到石岡鄉開票
9.日月潭一日遊
10.國中同學台北之旅:台中→苗栗→新竹→桃園→台北→淡水→陽明山→台大→中央貓空→西濱→通宵→台中
(到台北淡水附近巧遇全台大停電,看到整個台北市從繁華化為寧靜,還以為中共打過來了)
11.二技新生訓練到新社新龍崗 (因家中有急事,新社到大里創了紀錄花了20分鐘)
12.二技畢業谷關烤肉
13.東海面試工作
14.東勢大雪山之旅
15.清境農場
16.北上新竹工作(台中到新竹)
17.到新竹湖口面試工作


在他邁向六萬公里的時刻首先我要感謝父母可以買這台車給我,一路陪我成長,從二專到當兵以及工作,種種的回憶都是快樂的,也希望自己能保有這些快樂的回憶,並帶給週遭的朋友快樂。

==2019更新==
六萬多公里後,汽缸終於不行了,吃機油跟喝水一樣,我也從一個單身老人變成有家室的人了,後來考量整理需要花兩萬多,最後還是放棄整理了。

謝謝小紫陪伴我這麼長的路,後來又買了新新迪爵,希望這個迪爵可以伴我下半生帶給我更多快樂的回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msung 32吋 smart monitor M7 開箱| LS32AM700UCXZW

破解網站龜速下載圖片( Lazy loading),加速網頁圖片下載速度

Asus VG289Q unboxing and experi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