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xorcist 大法師
























在還沒看本片之前就聽到許許多多的傳聞,告訴我這是史上最恐怖的恐怖片,甚至還有人用生命當賭注,說我肯定會嚇得半死,這天我終於有機會體會一下這部令人聞風喪膽的經典名片:大法師。

故事敘述一個小女孩招到惡靈入侵,產生許多不可思議的現象,惡魔利用人性的弱點攻擊著驅魔師!破壞人們對信仰的信賴!

本片也敘述著人的生活種總是有各總現實面是無法改變的,但往往不能釋懷!這樣的想法也造成心魔的產生,憎恨更種事務,讓懷恨的心愧疚的心情持續著!或許信 仰可以讓你有堅定的心念,可是惡魔卻利用人對信仰的相信,一般人總是希望邪不勝正,可是故事結局卻是令人失望的,讓人留下遺憾!

如同一般恐怖電影所利用的手法,視覺暫留,將恐怖的剪影利用短暫閃爍方式重複出現以烙印在觀眾的腦海裡面,讓你睡覺的時候不自覺得回想起片段,已達到驚悚的作用!還利用了各種不可思議超乎常理的現象,如可以180度轉頭的人體極限,以及各種奇怪的姿勢來讓人們感到害怕!

本片算恐怖片中營造的相當成功的一部影片,說實在的在恐怖片中我給相當高的評價,可是卻離讓我害怕的地步卻有一段距離,可能本人對這些東西本來就比較不敏感吧!不過對害怕恐怖片的你再看本片前別忘了做好心理準備,畢竟在本片中當你害怕失措的時候神並沒有辦法幫助你的!

留言

  1. 由史蒂芬史匹柏編劇的鬼哭神號(Poltergeist)也是一部經典鬼片, 後來陸續拍了兩集續集, 有機會可以去租來看看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msung 32吋 smart monitor M7 開箱| LS32AM700UCXZW

破解網站龜速下載圖片( Lazy loading),加速網頁圖片下載速度

Asus VG289Q unboxing and experi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