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強奇怪的服務

今天早上去聯強維修站修記憶體
沒想到他營業時間是改成12點開始
在那邊有銷售部門
我只好請銷售小姐幫我轉接
沒想到...銷售部門小姐死都不肯
一直說著他是不同部門
沒辦法幫我處理
就再說的同時外面已經下起了大雨
我跟小姐乞求著拜託他幫忙,也告訴他我過來需要30分鐘
小姐就是不肯後來真的讓我快抓狂
最後索性將記憶體用紙包一包留下基本資料丟在那邊!
後來維修門市的人員來上班後,也是幫我處理好了!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些才好!
在一個服務業的年代怎樣都是需要以顧客為尊!
要客戶重跑一趟,這都是很不合理的行為!
我們也可以看到很多甚至有到府收送的服務,降低客戶的困擾!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msung 32吋 smart monitor M7 開箱| LS32AM700UCXZW

破解網站龜速下載圖片( Lazy loading),加速網頁圖片下載速度

Asus VG289Q unboxing and experi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