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可以成為棒棒堂帥哥














自從我愛黑澀會紅了以後,CHANNEL V 也順勢推出了棒棒堂系列,由一群所謂聚集了年輕、有活力、多才多藝型男所組成,至於棒棒堂風評怎樣我就不在版上做任何發言,今天我們的重點是如何成為棒棒堂帥哥!

哇靠!成為棒棒堂帥哥耶!這對我來說是不是太遙不可及了!他們可是一群型男所組成耶!每個人都是千挑萬選所出來!其實想告訴大家的是,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如何包裝跟行銷!說實在的我實在分不出哪位是哪位!主要的原因就是大家都是有相同的特點!怎樣的特點?我想就是所謂帥哥的特點吧!

造型師coco,可以說是行銷的靈魂人物!充分了了解目前流行的趨勢!因此我們可以找出其實每位男孩都有相似度99%的造型出來!我們可以觀察下面這張圖,我們發現的第一個重點就是髮型了,每位的髮型相似都很高,所以我們可以歸類出來這是目前最流行的髮型!






































除了棒棒堂以外,我們可以看到目前最流行的星光大道,也可以簡單的看出目前流行的趨勢!因此您只要去學區附近找個髮型設計師,您就可以開始邁向棒棒堂之路!當然除了髮型以外,我們也可以發現沒有一個人有帶著眼鏡的,可見帶眼鏡並不是目前流行的趨勢,除了此外帆布鞋的大量應用也是目前的焦點。

除了髮型外很多穿著的部份就需要因人而搭配!需要大量的閱讀跟找尋自己適合的衣物,所以說要完全追上流行並不是那麼容易,可是要是有心每個人基本上都可以成為一個帥哥的,說穿了帥哥不就是比別人注重一些細節,跟懂得一些品味!

男生要複製出帥的感覺很容易,相對的女生要複製就相對難多了,每個黑澀會妹妹特色就差異度比較大,因為女生畢竟在流行上會有相對高度的堅持,可能撞衫對每個妹妹就是一種恥辱跟羞恥,可是男人只要穿出西裝,永遠都是屬於高尚的一份子!

成為型男真的比成為美女容易呀!出門前別忘記多花點心思整理自己,多吸收一些當下流行,自然而然的你的評價就是會上揚的,只有懶男人沒有醜男人的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msung 32吋 smart monitor M7 開箱| LS32AM700UCXZW

破解網站龜速下載圖片( Lazy loading),加速網頁圖片下載速度

Asus VG289Q unboxing and experi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