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解散吧


















今天一早又看到新聞,「鯨」爆詐賭 曾漢州涉勾結組頭。這樣的標題一再刺傷了我,但我好像麻痺了。從職棒三年開始我就開始觀看中華職棒,到後來支持的時報鷹解散、味全三連霸解散。這些事件已經讓球迷習以為常,讓球迷拒絕在上球場觀看比賽!

今年王建民在大聯盟有所成就,美國大聯盟收視觀眾一再成長!中華職棒不好好反省本身的制度是不有問題,竟然想花大筆的錢去邀請洋基隊來台灣打表演賽,我實在不知道聯盟的人在作些什麼事情。職棒三年到現在十幾年,台中棒球場設備一樣爛!聯盟用心在哪裡?我看不出來。

一個企業要強大,主要就是團隊有沒有用心在經營企業!LA NEW這樣努力付出,好不容易有點收穫沒想到卻一再被一些球隊以及聯盟的人所破壞。我還記得在日本看亞洲經典賽的悸動,林智勝擊出超大全壘打的感動!許文雄一個人壓制日本隊的驚心動魄!這些感動球迷不是不知道,只是卻被一再的放水事件一一擊潰!

中華職棒最近票房的低迷,美國大聯盟的崛起。一再證明觀眾還是有選擇的權利!在全球競爭的年代,觀眾可以透過網路以及衛星轉播收看即時的資訊,你一個台灣的球團要如何經營下去!我想除了用心以外沒有其他辦法了!

一再呼籲的是球團能改善球員生活,給球員一個穩定的收入!我們卻看到超低薪的練習生事件。說實在的中華職棒乾脆宣佈倒閉好了,或許重新洗牌對整個台灣的環境才有更好的幫助!讓大家能跟深入的反省到底哪個環節發生了問題,才能根本的去解決。

未來或許跟SBL一樣,乾脆把打球的時間縮短,偶而辦個聯賽,還能增加比賽的張力。或許重新洗牌對整個台灣的環境才有更好的幫助!讓大家才能重新的反省到底哪個環節發生了問題,根本性的去解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msung 32吋 smart monitor M7 開箱| LS32AM700UCXZW

破解網站龜速下載圖片( Lazy loading),加速網頁圖片下載速度

Asus VG289Q unboxing and experi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