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放不出來了(手術復原中的推推王)
















剛剛連上推推王,發現系統現在停機中,推推王將有一個很大的改版,除了原本推推王的功能外主要增加了我的頭版,估計應該就是跟igoole一樣,由推推王提供一個既定的頻道,讓新手方便將新聞等頭條訂閱,而不用在自己弄一些煩人的RSS.

我想新的推推王的服務應該有點師法igoogle,推出一些既有的頻道來整合推推王的功能,增加互動性,相信在幾個小時候我們就會知道新的服務到底怎樣了,畢竟是本土的廠商,相信對使用者接受度會比較高!Google使用者畢竟在台灣所佔得比率有點小,很多同事甚至連gmail都沒有(電子產業),這或許也是因為他不是入口網站起家的原因,很多服務消費者都不清楚有提供哪些服務!不過google可以利用搜尋引擎推廣,至於推推王要如何讓所有使用者都知道變成一個很重要的課題!或許跟yahoo一樣打電視廣告也是個不錯的方式!

不過以現在推推王利用frame的方式include別人網站的方式,我想真的需要檢討一下,畢竟你不能把所有人的網站跟部落格當作自己的網頁一樣!(ps推推王已經將上面的logo改小了,給人較好的感受)推推王真的對台灣使用者有很方便的地方,而且眼光也很遠,並不是只放在台灣,有邁向國際的準備。這對網際網路來說十分的重要,畢竟台灣的人口是有限的!也希望台灣除了硬體外在軟體研發上,也有所成就!


funP我的頭版:量身打造屬於你的網路書報攤,就在「funP我的頭版」!喜歡各家部落格寫手的生花妙筆?喜歡中時的財經新聞?喜歡數位時代的科技新知?「funP我的頭版」讓你將這些資訊一網打盡!「funP哈部落」上的熱門部落格跟「funP推推王」上的熱門文章,也可以輕鬆的訂閱到「funP我的頭版」喔!試試看吧!

推推王:這是funP.com一系列網站服務中最先推出的產品。你可以把每天上網發現的新聞、部落格文章、有趣短片,都分享到推推王來!也可以看看別人都在推些什麼、談些什麼熱門話題。分享、發現、推薦網路新鮮事,就在推推王!

哈部落:你一定聽過「部落格」,搞不好還有好幾個自己的部落格。「哈部落」是 funP.com 的一項服務,讓你輕易發現、訂閱、分享網路上有趣的部落格。你也可以在這裡將你的部落格分享出來,讓更多人聽見,你的觀察/日記/心聲/雜記!

精華區:想收藏「funP推推王」上頭的有趣文章嗎?想看看別人收藏了那些文章嗎?經營一個自己的精華區,收藏你眼中有價值的文章,看看別人經營的精華區,找尋跟你有相同興趣的同好,收藏、分享、發現「funP推推王」上的有趣人事物,就在funP精華區!

留言

  1. 由於換 IDC, 所以有一起換 IP, 有些地方的 IP 因為 Cache 所以沒法馬上更新, 不便之處竟請見諒.

    the funP Team

    回覆刪除
  2. 呵~希望推推王的人不要誤會!我是用比較詼諧的方式來表達,也希望推推王能有更好的表現歐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msung 32吋 smart monitor M7 開箱| LS32AM700UCXZW

破解網站龜速下載圖片( Lazy loading),加速網頁圖片下載速度

Asus VG289Q unboxing and experi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