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 touch




















今天apple終於公佈心款的ipod了,感覺沒什麼新意!不過比較讓人關注的就是iPod touch的上市,看來apple終於要跨足手持的電腦系統了!iPod touch跟iphone幾乎一模一樣!不過總比舊款的ipod有誠意多了!

系統也跟iphone一樣!讓不想要電話功能的人有一個不錯的選擇!就連我都有點心動了!想要買一台來放影片跟音樂,不過8G的空間好像有點小!我想在這個音樂爆炸的年代應該有點不足吧!應該要來個20G比較足夠!

不過iPod touch!跟宏達電的手機touch名字好像差不多歐!宏達電要是在工業設計能更加強,我想會想要購買功能更強大的宏達電Touch吧!不過apple除了在外型上取勝外,最主要就是他軟體的搭配,itune對外國人來說實在太方便了,要下載歌曲跟影片只要一個軟體就可以處理好,因此軟體上得搭配我想是台灣硬體廠商所追趕不及的!就連Sony也無法追趕上!

Sony現在想要藉由線上影片跟音樂的力量來擊敗iPod,不知道最後會怎樣。不過線上聽mp3跟看影片或許是個不錯的生意吧!不過要等網路普及化,將來或許連硬碟都不需要!直接透過WIFI上網聽音樂看影片!

Sony最近僵化的腦袋有點打開,連手機都宣佈要支援mini SD卡了,也希望PSP能趕快加入觸碰等功能,或許有機會能板回一成!ps 好吧!我真的是sony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msung 32吋 smart monitor M7 開箱| LS32AM700UCXZW

破解網站龜速下載圖片( Lazy loading),加速網頁圖片下載速度

Asus VG289Q unboxing and experi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