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xbox 三紅燈了

















沒想到這樣的事情也在我身上發生了,三紅燈!傳說中的xbox 360魔咒!就是這麼簡單容易!根據聯強的說法,已經一堆xbox 360等著進場維修,送修的三紅燈需要一個月才能完修!真不知道微軟內部出了怎樣的問題,能讓這樣的產品持續出貨!

照道理來說散熱問題是最容易發現的,也會很好複製出來,想必是微軟官員的鴕鳥心態吧!為了搶佔市佔率,就把這樣的產品推出,造成了這麼多的RMA以及這麼多的問題!

我的XBOX是美版的,我想也沒有救了吧!唉.....我還是存點錢買PS3好了!嗚~

留言

  1. 哀..你也是過熱三紅的吧!

    水貨 自己修或送店家啦~

    一般說是過熱~溶掉焊錫~接觸不良~三紅

    就是要想辦法讓它固定回去~加個散熱片就好勒~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msung 32吋 smart monitor M7 開箱| LS32AM700UCXZW

破解網站龜速下載圖片( Lazy loading),加速網頁圖片下載速度

Asus VG289Q unboxing and experi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