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莎貓













































































































































有天,宿舍走廊出現了一隻貓,帶著一絲絲的不安,眼睛瞪大著看著我。當時我不以為意,就跑出去吃早餐了,後來我跑去了7-11買了西莎,當初想說貓會吃牛肉嗎,怎麼這麼多奇怪的口味呀。選了一個雞肉口味的,就匆匆忙忙的跑回去了,回去的時候貓也不見了。

我在我的msn標題打著:買了西莎,貓卻不見了。

同事在廁所看到我,還笑著跟我說,買了西沙貓當然不見呀。當下的我並不知道他的意思。

後來終於有個同事告訴我,原來西莎是給狗吃得,我才瞭解那個同事的意思。

原來....西莎是給狗吃得 =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msung 32吋 smart monitor M7 開箱| LS32AM700UCXZW

破解網站龜速下載圖片( Lazy loading),加速網頁圖片下載速度

Asus VG289Q unboxing and experi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