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故事裡的愛情故事不存在於現實中



















T男:【隨著你打怪的經驗越來越高,你的對愛情的觀感就會越來越現實,越來越現實以後,你的感情才能長久】!

A男:《付出是自己甘願的,除非對方要求妳,不然你的付出就不要要求回報!》

S女:『你一直出現在對方的面前,對方還沒想著你就出現了,她沒有時間來想你。』

從前我以為愛情就像電影一樣,妳愛我我愛你就可以長久,可是隨著失戀的次數跟經驗後,我才發現童話中的愛情故事並不存在於現實社會中,感覺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沒人說得清楚,可是她卻有依據可尋,只是從小我們被甜蜜的愛情故事所騙,被置入性行銷,以為愛情就是那一回事!我們看著新聞告白的畫面,看著有情人終成眷屬那種包裝出來的東西,我們卻沒想到他們在感情上的經營,就以為作浪漫的事情可以感動女生讓她愛著你!

但是在經過這麼多戀愛經驗後,我才發現其實我們都被騙了,而且我們也完全誤解女人這種動物了,剛開始她們是感官的動物,但後來她們就是現實的動物,有其越老越現實!

這點就要從心態開始說明了,在這個男為重的社會中,女生所佔得優勢就會大於男生,在這一個供需失調的市場中,女生自然會高傲,覺得男生對她好都理所當然,可是隨著時間的流逝後,他們慢慢發現她們失去最大的武器:『青春』。他們開始恐慌,開始找尋一個能安定下來的人,開始比較誰對她好,開始比較對方家庭收入存款等。急著找尋一個優良的港口來停靠。

男生越老越值錢,這句話是很有意思的。男生隨著年齡的成長,不管在心思上跟金錢上慢慢的累積,你的價值就慢慢浮現了。好男人好男人其實是比較出來的,你有車有錢不賭不嫖,沒女朋友、在現今社會中就是一個不可思議的事情,只要你把妹手段不要太差,基本上女生都會離不開你,就算這段感情沒有愛情,她們也會去喜歡你的優勢,心中會想著其實你也不差,只是木頭了點。他們自然就會接受著事實,以快三十的年紀,她們沒有本錢去失去一個靠山。

如果你的基本條件不錯,你就可以往下看下去了,如何瞭解人類的想法,如何掌握你的優勢,打贏愛情這場戰爭。

接下來該來說明為甚麼女人不壞男人不愛了,我想很多人都以為女生就是要埲在手心上愛護的,卻沒想到人是犯賤的,越得不到的就會越想要,當我們為女生任勞任怨鞠躬盡瘁的時候,她們心理只有更多要求需要被填補,你就像拿沙子來填海,永遠填不滿。

痛苦的英文是什麼? PAIN......!換成中文就是騙。愛情就像麻醉劑一樣,你一次給太大的劑量,對方永遠都不會滿足的,最好的狀況下你要讓她知道什麼是痛,痛苦是比較出來的,快樂也是!你沒給她痛苦,她就不知道原來快樂是美好的!因此適當的保持距離,讓她愛你多一點是很重要的,當你有一定的優勢後,千萬不要對女生太好,因為她們永遠都不會滿足的,適當的給她們一些痛苦,她們越會陷下去對你越好。

也因我們保持一段距離,我們可以更免對的面對女生的無理取鬧,女生的不滿,可以嘻嘻哈哈的帶過種種的不愉快,我們不會因為對方發脾氣,搞得自己心情不好,這樣一來一往感情只會更加的融洽,壞男人總是可以不在意,所以可以說出很多甜言蜜語,可以逗女人開心,女人也會更離不開他!

我曾經為愛情迷惘痛苦過,會覺得對方這麼好了,我付出這麼多,為甚麼對方還是不喜歡你。讓我難過痛苦了很久,到後來我終於懂了。原來要讓對方愛你多一點,這句話雖然說很自私很無情,可是卻是一個很現實的,我發現對女生越好,她們只會慢慢產生厭惡感,這種厭惡感可能說不上來,可能她們自己也不知道,可是卻是會發生的。

我們換成對方的立場來想,如果有個女生每天粘著你,要你打電話要你報告狀況如何,你是不是會覺得很厭煩,並不想跟對方聯絡,你也沒有不喜歡她,可是你就是有種想要逃離的感覺!如果我們對一個女生太好,狀況就是一樣的,她們會想要逃離,對你冷漠!可是如果你適當的消失,她們就會想到你的好,跑來找你對你好一點!最好的境界就是有點黏又不會太黏,有點壞又不會太壞!

以前的我很單純,以為只要一心對別人好就會有好收穫,但是我錯了。如果說下次發現一個值得對她好的女生,我想我會把握一些原則吧,並愛自己多一點。愛情並不是像廣告一般一樣美好的,少數才能像廣告一樣,老了還能牽手,還可以相敬如賓,看看我們周遭的父母跟朋友,你會發現保持適當的距離才是最好的距離,該跟朋友出去就出去吧,該拒絕對方就拒絕吧,多愛自己多一點,你會發現感情其實會越來越好的,尤其男生還是要把掌控權放在自己手中,我們需要養家活口需要照顧家庭,實在沒有必要對愛情這麼執著,或許說穿了有時候只是想在寂寞的時候有個人來陪伴而已!

別再為女生哭得死去活來的了,做你應該要做的事情吧,或者去找尋能對你好一點的女生吧!對自己有自信心一點,我們很棒很好,如果她們不懂的欣賞,是她們的損失!我們因為痛苦所以成長,經過每次的失敗所累積的經驗,我想是我們最寶貴的東西,如何在這些經驗記取教訓,我想才能讓你下一段感情更美好更長久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msung 32吋 smart monitor M7 開箱| LS32AM700UCXZW

破解網站龜速下載圖片( Lazy loading),加速網頁圖片下載速度

Asus VG289Q unboxing and experi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