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是淡淡的哀傷,孤獨卻是強烈的傷悲。

寂寞是淡淡的哀傷,孤獨卻是強烈的傷悲。

一個人是寂寞,兩個人卻是孤獨。

『.........................................』,看著這段文字,久久不能從回憶裡抽離。

有個女孩跟我說她想追尋一種平淡的幸福,曾經我也以為可以為女孩帶來快樂,可是卻隨著時間我慢慢失去了自我,失去了自我的寂靜,不知道多久沒有為自己好好思考過,很長一段時間沒有追求幸福過。

也許寂寞已經在心中太久了吧,想緊緊的抓住幸福,可是它卻從指縫中流逝,取代的是孤獨。將心撕裂後,重新拼湊起來,才發現寂寞或許不會心碎。

這是一種學習一種成長,面對寂寞,才能認識自我,跟面對未來。

留言

  1. 孤獨是動詞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撼動著寂寞的人類的心

    寂寞是形容詞
    在和孤單拉鋸戰之後
    所入喉的一杯啤酒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msung 32吋 smart monitor M7 開箱| LS32AM700UCXZW

破解網站龜速下載圖片( Lazy loading),加速網頁圖片下載速度

Asus VG289Q unboxing and experi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