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3入手

哇哈哈,我終於買了PS3了,這可是我很久以來的一個心願呀,感謝在SONY的朋友完成了我這個夢想,接下來看美美的開箱照吧!



1.紅色的盒子跟黑色可真搭呀!(感動中....)
















2.加購的Dual Shock 3(死sony為啥不送振動的呀,害我猶豫好久,就是要多一隻沒振動的不爽呀!)





































3.送的雞肋手把,跟雞肋AV線
















4.驗明正身(SONY耶......)





























































5.最後來跟我的音響來個疊疊樂(嘿嘿,跟我三千塊的音響還蠻搭的耶)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msung 32吋 smart monitor M7 開箱| LS32AM700UCXZW

破解網站龜速下載圖片( Lazy loading),加速網頁圖片下載速度

Asus VG289Q unboxing and experi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