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的苦澀

走進咖啡店,咖啡香撲鼻而來,妳跟我從來沒來過這間咖啡館,只知道這是在網路上相當熱門的店家之一,柔順的光線,加上小野麗莎的音樂,讓整間店充滿著美感,輕鬆而自在。

找了一個角落的位置,妳跟我坐了下來點了杯咖啡,妳總是淡淡的敘述著自己的故事,我總是帶著不可置信的表情,誇張而不實際,妳笑了笑!不知道是為了我誇張的表情在笑還是笑我的無禮。

看到妳奇特的笑容,我也搖著頭笑了笑。妳問我在笑什麼,我笑著回答『這間咖啡館真的還不錯。』

我問著妳在笑什麼,妳說『沒什麼!』

才發現一個桌子的距離,卻是兩個不同的世界,原來我們倆的距離如此遙遠,你跟我之間就像杯底的砂糖,永遠沒辦法融合在一起了,兩人的愛情結局只剩下的咖啡的苦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msung 32吋 smart monitor M7 開箱| LS32AM700UCXZW

破解網站龜速下載圖片( Lazy loading),加速網頁圖片下載速度

Asus VG289Q unboxing and experi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