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妳,原諒我

習慣在半夜清醒,習慣在午夜失眠。

傷心難過已經成為生活中的習慣,從相愛到分手,彷彿如夢境般。最初的甜蜜的承諾至今反而刺痛心頭。

『還記得你我親吻過的承諾嗎?』

『還記得我的付出嗎?』

問了上千個問題,我卻沒辦法代替妳回答。
給了上千個理由,卻沒辦法代替妳的答案。


試著偽裝自己不再難過,試著忘記付出。
現實的冷漠,一再刺痛我的心。

應該是不愛了吧!
或許這就是答案!

原諒妳的冷漠!
原諒妳的脆弱!
原諒妳沒有解釋太多!

原諒我的冷漠!
原諒我的脆弱!

請妳原諒我、已經不想再去想妳了!
請妳原諒我、已經不想再去愛妳了!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msung 32吋 smart monitor M7 開箱| LS32AM700UCXZW

破解網站龜速下載圖片( Lazy loading),加速網頁圖片下載速度

Asus VG289Q unboxing and experi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