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錯萬錯都是氣象局的錯

卡玫基颱風外圍環流昨日引進強烈西南氣流「灌爆」近半個台灣!連離島澎湖也出現史上最強的暴雨,昨天單日降雨超過四二九毫米,刷新當地最高日雨量紀錄;台中市也打破當地歷年七月最高單日降雨紀錄,台中氣象站雨量觀測儀更被暴雨「灌」到秀逗,接連鬧罷工。


其實早在上禮拜六,整個台中市就因為突然的暴雨,導致中港路淹水,我還看到文心路變成小溪流,你覺得那樣的雨量可以用預報的方式來預報嗎?我覺得很困難,可是雨下到一定的強度時候,我想各地方的政府跟救災單位應該就要整個動起來,來應付突然其來的水災。

這次暴雨相當的嚴重,整個中南台灣的雨像用倒的方式從天空撒下,導致這次嚴重的災情,其實災情過後該怎樣協助災區民眾我想是更加重要的,如何協助災民趕快重建家園,遠比馬先生一個人把責任都推卸到氣象局來的有建設。

說穿了,我不覺得這樣突然的暴雨是可以預報的,但是要是持續下了這麼久的大雨,災難應變中心要如何去作預防,去作警報,這就是我們劉內閣可以做的,劉內閣做了些什麼,我也沒辦法在這次的新聞中看到他有所建設,當我們帥氣的馬總統在無風雨的颱風天,作健康檢查的時侯,我們沒看到我們的內閣站在第一線最好準備,真的讓我很失望。

身為一個台灣最高的領袖,如何開始動員軍隊來協助救災,來幫助災民,我覺得是現在應該做的,我認識的朋友家裏工廠都被淹掉了,損失高達三百萬,趕快推出低利貸款,跟提供人力幫助趕快還原現狀,如何讓他們趕快重建起來我想是相當重要的!

說穿了我還有點懷念我曾經討厭的陳水扁了,至少他都可以把責任一肩扛起,展現出總統的Guts,至少他不會把責任推給別人,而且永遠都是眾矢之的,有這樣的老闆說實在的真的會讓部下感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msung 32吋 smart monitor M7 開箱| LS32AM700UCXZW

破解網站龜速下載圖片( Lazy loading),加速網頁圖片下載速度

Asus VG289Q unboxing and experi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