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微笑

妳重新習慣一個人逛街,習慣一個人在沙發重複看著愛情喜劇,看著一幕幕熟悉的片段,一段段可以背誦的對白。妳流著淚對自己說要將自己感情世界完全的放空,不再羨慕童話故事裡的情節,不再對愛情有期待。

每個黑夜都喚起難堪的回憶,雙方不斷的衝突及爭持,妳的付出好像都變成沒有意義跟價值。難過失落隨著時間沖淡,慢慢的妳開始忘記那個人的長相,只記得好像他好像老板著臉,臭臉好像變成了唯一的印象唯一的回憶。

妳好像越來越自在,越來越自我,和朋友玩樂,偶而那段記憶又浮現在腦海中,偶而又被快樂所淹沒。雖然機會不斷,始終妳忘不了那段回憶,沒辦法接受新的戀情。害怕那不愉快的記憶又在喚醒。妳始終活在自己的圈圈裡,只為了好好的保護自己不再受傷。

===================================================================================
店員:『您的ICASH只剩下10元歐,要不要幫妳除值?』

店員:『小姐妳要儲值嗎?』

妳找了找,才發現妳身上只有一張ICASH。

店員笑著說:『沒關係,妳下次在拿來還我就好了。』

===================================================================================
妳告訴我,那天夜裡,妳不再難過,不再害怕,不再孤單。

因為妳發現原來微笑是多麼迷人,妳自己也在微笑中入睡。

===================================================================================

我問妳歐,為甚麼妳會喜歡我呀。

妳打了我一下,我楞頭楞腦的看著妳笑了出來

妳也笑了出來!

我說:我喜歡妳是因為妳的微笑歐!

妳卻笑著沒回答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msung 32吋 smart monitor M7 開箱| LS32AM700UCXZW

破解網站龜速下載圖片( Lazy loading),加速網頁圖片下載速度

Asus VG289Q unboxing and experi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