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ark Knight. 黑暗騎士










































The Dark Knight. 是最近非常火紅的電影,很多朋友都把照片換成了Joker,很難想像這是一個配角超越主角的一個角色,引發了我的興趣,這一兩天終於有空去觀賞這部人人讚揚的片子,當然先隨手複習一下首部曲,瞭解一下蝙蝠俠的由來!

其實一直不知道為甚麼,我對首部曲一直不感興趣,可能阿諾拍的第三集破壞了我對蝙蝠俠的觀感了吧,所以一直抗拒著看他,就算家裏有DVD可是一直沒有衝動去觀賞,雖然朋友一直讚揚著Batman Begins的好看,可是三年過去了,我總算跨出了我的第一步! XD

說實在的Batman Begins在動作刻劃上有點粗糙,不過在Batman Begins開始把Batman的黑暗的情緒給詳細的敘述,讓The Dark Knight. 有個良好的開頭,這也是為什麼Joker會在The Dark Knight.這部有這麼重大的地位!

這也多虧了導演在首部曲詳細的刻劃出Batman 的個性以及其由來,說穿了!Batman 真的也只是一個變態而已,對於正義有個莫名的堅持,比如死都不殺掉一個犯人,因為他的堅持,最後也害死了親人!Joker也因為這點,也不殺死Batman ,只為了讓自己覺得有趣!

Why so serious!這句話貫穿了整部片,想要告訴緊繃的現代人,輕鬆看待每件事情,因為有得就有失!或許這也是為甚麼這個黑暗的小丑最後讓人印象深刻的主因。

你有輕鬆開始看待每件事情嗎?有得必有失!有光明就會有黑暗,或許這也是這部結果會讓人如此感慨的原因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msung 32吋 smart monitor M7 開箱| LS32AM700UCXZW

破解網站龜速下載圖片( Lazy loading),加速網頁圖片下載速度

Asus VG289Q unboxing and experi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