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有妳

謝謝有妳

在這浩瀚人群中,我遇見了妳
你給了我很多不可思議的經驗
讓我學習到接觸到一些生活的不可能

時間已經過了半年
這半年中我難過快樂痛苦交錯

但...................................
我終於發現生活可以這麼輕鬆這麼快樂
我現在過的很好很快樂
我喜歡現在的生活
大大的房間,大大的落地窗
以及伴隨著我的朋友們

與朋友談天
與朋友玩樂
與自己談心

原來世界是如此寬,如此的遼闊
一切的一切不再有束縛,不再有壓力

我終於找到真的我
那種自在的感覺真的很好
再也不用為難自己
再也不用為難別人
就很單純說出自己的感覺

原來生活真的很簡單
很想跟妳一起分享這樣的幸福
也希望妳能快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msung 32吋 smart monitor M7 開箱| LS32AM700UCXZW

破解網站龜速下載圖片( Lazy loading),加速網頁圖片下載速度

Asus VG289Q unboxing and experi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