糧食推薦

介紹一下玉山可能的伙食
第一天:
1.早餐:飯店的粥,或者白花花的饅頭
2.午餐:乾巴巴的便當,跟難以消化的肉粽
3.晚山:排雲山莊的高檔十菜一湯(在山上可以吃到十菜一湯真的很感動呀)

第二天:
1.宵夜:凌晨兩點左右,攻頂前的伙食,罐頭+粥!
2.早餐:八點的辣椒麵
3.午餐:自理
4.晚餐:大概三點到四點才回到餐廳用餐

講到伙食,我就一肚子火,主要是早餐跟午餐吃得太爛了,只給了饅頭跟午餐肉粽,這些對一個登山的人其實相當不足的,第一缺少肉類跟蛋白質的供給,第二肉粽的糯米很難消化,所以自己準備一些糧食我覺得相當重要!

如果領隊有讓你們在東埔街上的話,記得到早餐點買你愛吃的,漢堡等一些都不錯,記得買好消化方便攜帶的即可!

其他的行動糧,巧克力肉乾那些都算不錯的,不過吃了幾餐就會很膩,所以可以準備一些麵包或者壽司也不錯,麵包可以當第二天午餐,壽司可以當第一天的食物!總之可以多準備一些麵包,我覺得會比巧克力來的順口!

在山上的時候我問了我自己一個問題,如果麵包有三聚氰胺我吃不吃,我只能說肚子餓了不吃也不行(T_T),不過並不代表我認可台灣對大陸有毒食品的標準,像很多加工食品我都避免了,有些廠商真的很黑心呀,豆漿不像豆漿的,告訴大家如果看到一些飲料上面寫了很多奇妙的原料,最好就要避免呀!

如果喜歡喝飲料的話,也可以買一些鋁箔包的飲料,喝完壓扁放到垃圾袋帶下山即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msung 32吋 smart monitor M7 開箱| LS32AM700UCXZW

破解網站龜速下載圖片( Lazy loading),加速網頁圖片下載速度

Asus VG289Q unboxing and experi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