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真的再打假球

中華職棒米迪亞暴龍隊疑遭簽賭集團滲透奪取經營權後,派遣小弟進駐球隊,一邊指揮球員打假球控制比分,一邊向國內職棒簽賭站下注,以此手法海撈數億元。檢調昨天到球團辦公室等地搜索,約談米迪亞執行長施建新等十餘人,主嫌天道盟濟公會分子林秉文深夜也遭逮捕。


沒想到我所說的話成真了,之前我在部落格發表的文章,
"很明顯的就是職棒還是有簽賭事件,可能還無限上綱到整個球團,當然質優的球團可能沒有參與,可是我想還是有球團在引鳩止渴,球員方面也是,賭博是永遠中華職棒無法擺脫的陰影,就像施老闆說得,我去對賭賺的錢更快!"


沒想到還是被證實了,風暴蔓延到整個球團,聯盟早就把觀眾當白痴了,每次都在靠北說為啥球迷不來看球,說穿了,就是吃相太難看了啦,演戲演的這麼差誰看的下去呀,我看中華職棒乾脆倒閉算了,反正也沒人要看了,我來看大聯盟還比較好看。要賭博也要賭台灣黑道干涉不到的大聯盟,至少不會採道地雷。

可悲的是球員們,難怪有能力的球員連便宜的簽約金都願意到美國嘗試看看,我想台灣的環境真的太差勁了,黑道實在太有能力操控一場比賽了,這樣的環境,我想年輕的球員也是不願意嘗試的。

「在這裡,我看不到未來」,興農牛希望明年簽下的內野手新秀林益全,昨天表態不想加入 牛隊。


唉~真的是台灣人的悲哀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msung 32吋 smart monitor M7 開箱| LS32AM700UCXZW

破解網站龜速下載圖片( Lazy loading),加速網頁圖片下載速度

Asus VG289Q unboxing and experi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