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G 414P 試聽

akg_k414p_1

早上跟同事借了這個耳機來試聽,感覺音質都不錯,在音場方面確實比我的MX300要好得很多,重低音也比較好,細節的部份也比較清楚,可是就是感覺少了一份感動!

聽外國流行樂我想是它在行的部份,聽Ne-yo 的mad真的很有感覺,不過聽孫燕姿的天黑黑卻少了一份感動!可是感覺好像沒有run開得感覺,某些部份悶悶的,

不過耳罩式的對於帶眼鏡的我,實在不太方便,夏天又會很熱!耳機還真難挑呀,真是傷腦經,目前還是最喜歡Sennheiser,感覺不會太OVER可是又少了一點什麼,總歸依據Sennheiser算比較耐聽得吧,不過我的MX300細節真的不行呀,我想也是該升級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msung 32吋 smart monitor M7 開箱| LS32AM700UCXZW

破解網站龜速下載圖片( Lazy loading),加速網頁圖片下載速度

Asus VG289Q unboxing and experi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