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WOW心得

魔獸世界算是我第一個玩得最瘋得MMORPG Online Game,一開始連任務都不知道怎樣解,也覺得很煩悶,可是在同儕的壓力下以及指導下,不得不踏上這場戰爭!



漸漸的瞭解到怎個魔獸世界令人著迷的地方,龐大的地圖,壯麗的城堡(大到我每次都迷路),都開始吸引著我,其實大部分的時間都是枯燥乏味的解任務,跟打怪,為了早點升上等級,重複性的種田工作不可以少,這些對一個上班族卻是一大的折磨!當然可恨之人必有可愛之處,最吸引人也最令人感到困擾的就是群眾的力量!



每當一下班,MSN必定傳來GOGOGO的字樣,副本的龐大跟及需要團隊合作,讓每個人的心都連結在一起,因此魔獸也是創造對多情侶,以及讓最多情侶分手的史詩級大作呀!



副本代表了每個等級勇者所需要挑戰以及打寶物的地方,當有一個很好得武器或防俱都可以讓當時的等級提高1~3級,也因此當60封頂後比的則是誰副本下的多誰打到跟收集的寶物多,當收集越多,你身上的神裝越多,代表你的角色能力越高!



可是副本並不是一個人單刀匹馬就可以攻城掠地的,需要一個團隊的合作,一般的副本都是設計1~5個左右,需要戰士,補職,大量輸出的魔法師或者相關的職業(盜賊、術士),三個結合起來才能推倒魔王,每個副本的情節就有如勇者鬥惡龍或者魔戒般需要各個職業個角色的配合!



戰士坦王坦怪,補職負責補戰士跟群體的血,法師還要控制輸出,需要做出穩定的輸出,免得王的仇恨值過大,直接秒殺法師,而戰士就要不斷地對王嘲諷,跟王大喊著他馬的得來打我呀,不能讓王碰到其他脆弱的角色。整體的配合跟合作都要有計劃跟有組織性的,該吸引哪隻怪物跟打哪個怪,都有其技巧及細節,這也是造就魔獸世界可以這麼長期的吸引玩家跟一再的改版最主要的原因。 小弟練得剛好是最虛弱的戰士,戰士在一般人的觀念一定是覺得皮厚血多,應該很好鍊等級,可是恰好相反,由於輸出低,加上逃跑不易,又不能幫自己補血,常常陣亡的次數也是最多的,本來以為是我自己手殘,後來練過法師跟其他職業後,我更加的發現不是我的問題(全部推給戰士太弱!)



現在不知道魔獸進展的怎樣了,但是每次看到魔獸有新的更新,都會讓我想起我亂開怪,大家唉唉叫的日子,也會讓我想起那個熬夜打副本的,更還有在常常在各個城堡中迷路走不出去好笑的經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msung 32吋 smart monitor M7 開箱| LS32AM700UCXZW

破解網站龜速下載圖片( Lazy loading),加速網頁圖片下載速度

Asus VG289Q unboxing and experi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