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商業行為的 西醫醫療

以前小時候,總是覺得醫生什麼都懂,對於人感冒生病很有一套,後來接觸中醫後,我才發現事實並不然!很多醫療行為都是為了賺錢,他們心中只想著如何撈錢,如何透過手術來賺取高額的醫療費用!換句話說,很多醫療行為都是不必要得!

講個簡單的例子來說,你知道台灣是洗腎跟切除子宮最多的國家嗎?只要你有點血崩的狀態,他們就會說服你去切除子宮,卻不知道這樣的行為造成身體有多大的損害,人為什麼要有各種器官跟臟器,因為他就是有他自己的功能跟作用,而不是像汽車,把零件換掉,拿掉就不會痛就好了,之後有太多的後遺症產生,造成病患的終生不適!反而醫生賺取了切除的費用,過了一兩年也安全下莊了!

除了商業行為外,還有因為他們對身體的無知,以為這個東西拿掉不會受到影響,其實並不然,會傷到的就是腎氣,腎臟我們有說過他是儲備能量的地方,也是有記憶體效應的,當你使用能量越兇,自然你的壽命就會越短!人體的設計一般都是100年左右,在根據你後天之氣得調養,當你受傷,手術等等你的腎氣就會短少,人的壽命就會剪短!

為什麼很多老年人,一個手術救回不來了,而年輕人可以撐過去,這也是他自己本身腎氣得強度的差異!多學習中醫多瞭解自己的身體,其實是我最想要跟大家分享的!

過去我跟我的家人也受過很多非必要的的醫療行為,都造成一些很明顯的後遺症,最簡單的我媽拿除了子宮,造成了他現在晚上都睡不好,並且需要多次起來上廁所,這些後遺症相信都是每個拿除子宮的女性同胞的痛!

而且剪開會陰,也是一個女性朋友的最痛,我有一個生產四個小孩的同事,他說生產最痛苦的就是剪開會陰,每次都讓他痛不欲生,可是會陰切開是為了怕會陰擋住胎頭出來,寶寶卡在產道太久會缺氧。有科學證據的醫學則說,少於20%的女人需要會陰切開。

根據調查,台灣會陰切開率高達98%,韋格納醫生更質疑,「難道,台灣醫生認為每個女人都需要幫忙剪一刀,才生得出孩子來?簡直是落後20年的做法。」

而我開過鼻子手術跟無意義的拔除智齒的手術(智齒包在肉裡面,醫生為了賺錢說要拔除,那時候以為醫生說得都是對得!我就被拔除了),很多醫療行為,其實都是非必要的!因此只有多瞭解自己的身體跟尊重自己的身體感覺,你才能不被太多商業行為所洗腦,人才會活的夠健康夠強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msung 32吋 smart monitor M7 開箱| LS32AM700UCXZW

破解網站龜速下載圖片( Lazy loading),加速網頁圖片下載速度

Asus VG289Q unboxing and experi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