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台灣網站的擔憂

看到Expedia Booking Agoda 和 Hotel.com 這類訂票的房的網站一一的在台灣攻城掠地,透過電視廣告,透過信用卡搭配行銷,讓我也不免為台灣這些旅行社擔心,同樣的訂房系統,比起雄獅,燦星這樣的網站好用100倍,你也不用擔心選擇你要的日子,點進去後卻出現訂房已滿這樣的鳥問題。

台灣的旅行社老闆,究竟用了多少心?如何面臨跨國企業的競爭?眼光只放台灣這個島國卻不網外攻城掠地,最後還是會失敗啊!

我也很期待amazon 網站進來的一天,把PCHOME 這樣不長進的網站給拚倒,我想這也只是時間上的問題而已。
沒錯PCHOME 我指的是你啊,你有看過別人購物網站是怎樣設計規劃的嗎?你的露天拍賣怎麼過了這麼久還是長這個鳥樣?一點進步都沒有,是系統好了就不用再求進步了嗎?就不再找人才精進了嗎?

看看7net 的系統,人家都有在進步啊,而詹先生只會說政府動作緩慢,我看妳才動作緩慢吧!先精進自己吧,想辦法去打國外市場阿,沒錯啊,台灣市場真的超小的,就算你的支付連 起來你以為 大陸的掏寶的支付寶就不會進來嗎?到時候還不是等著死!

這場戲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msung 32吋 smart monitor M7 開箱| LS32AM700UCXZW

破解網站龜速下載圖片( Lazy loading),加速網頁圖片下載速度

Asus VG289Q unboxing and experi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