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C Forum NDEF Library for Windows

找尋可以support NFC 的Library for Windows 找了快兩三天了,網路上也有很多open sourcee code 的版本,可是主要都是support ACR122,跟我之前買的讀卡機不一樣。

 

大概找的open source 的主要有下列幾種

 

OPEN NFC 支援最多版本,可是看來只支援ACR 122

 

image

 

Libndef Support Qt Core (QT 是什麼? ㄚㄚㄚ能吃嗎?? 小弟對這語言很陌生)

https://code.google.com/p/libndef/

 

Python module for near field communication(Support Pyhon 的NFC )

可是要使用Bazaar checkout code 就搞得我頭昏腦脹,還需要安裝LibUSB 。安裝不起來,放棄!

 

 

最後還是讓我給找到了 NXP 的NFC Libary,在這些密密麻麻的文件裡面 ,果然原廠的SUPPORT 才多啊,只是你也太難找了吧 T_T

NFC Forum NDEF Library for PCSC

image

 

找到後 ,可以可以開始他寫好的Windows 軟體就可以做測試了,Code 都寫好了,也有NDEF 的Libary 可以用啊

 

image

 

支援的API 如下,Code 都寫好了啊,感覺方便很多

NDEF_CHK_NDEF_INFO
NDEF_CARD_TYPE
NDEF_CARD_STATE
NDEF_ReadNdef
NDEF_WriteNdef
NDEF_FormatNdef
NDEF_SetNdefReadOnly

留言

  1. ACR122T USB Token NFC Reader是用那顆晶片阿? 好像不是PN533...

    回覆刪除
  2. 我試過這個PC/SC Reader可用NDEF Library, 手機 , 及VISA wave 卡片都可用 , 也不算貴.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305240439407

    回覆刪除
  3. Dear Arike
    時間有點久了,我還是找不到您所連結的
    NFC Forum NDEF Library for PCSC
    您手上是否有soruce code
    希望能分享給我 感謝
    mail:lxnujrhu@g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網路上好像沒有了,我手頭上也沒備份,不好意思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msung 32吋 smart monitor M7 開箱| LS32AM700UCXZW

破解網站龜速下載圖片( Lazy loading),加速網頁圖片下載速度

Asus VG289Q unboxing and experience